不龟手之药

One Match - Sarah Harmer

这首歌好适合他俩啊
描绘暧昧恋情的小清新
脑海里浮现的都是他们的画面
🌸🌸🌸

如果只剩一根火柴
我会去设法点燃你的热情吗?
如果只能说一件事
我会说出一直想说的话吗?
每次我关上门
都在想,难道这样就够了?

如果只剩一根火柴
我会在你我之间点燃
如果能说出自己的内心
我会无法坦然地正视你
因为我觉得,也许我早已听你告诉了我什么
尽管你是无意的
所有我们一直顾虑的那些想法
加起来已到了临界点
如果可以坦言相告
也许我们最终能全部说出来

煤块上暗伏的小火星啊
打开门,就会看见火苗迸射
用你的一字一句,一举一动
让火焰绽放吧
小小的爱火,等着你靠近

如果你想待在安全的地方
把自己藏进被子
我会告诉你,那是怎样的行为
还会告诉你,一直以来,除了梦里,我都活在哪里

好多次,我闭上眼
思考,我们要怎么处理这份爱
如果只剩一根火柴
如果只剩一根火柴
如果只剩一根火柴
我会努力去点燃我们之间的爱火!
🌸🌸🌸

加个小小的小甜文

节目结束后,孟霖掏出手机。
一堆留言和信息,他打开了其中一条。
施柏宇( 20:43 ):我选你
孟霖:什么?
几乎是立刻收到了柏宇的回复:杨孟霖和全世界的其他人之间,施柏宇会选谁?
孟霖:……去撞墙

😝😝😝

评论

热度(10)